双枪老太婆SHA

🧣GUN婆
合作or约稿📮:hjjy15409@163.com

我的图:
无断转载禁止|用作头像和壁纸请在图下冒个泡|标注商稿or私稿不要用的请不要用

大家嚎,这是我爷爷
不好意思,老图重发,我要向全世界安利他>^ω^<

他是有点小洁癖,为人小高冷,生活很规律的瘦高老头儿~

最近他身体不咋好,我于5月6号从学校赶回家。
感觉不认识了,身体受到病痛的摧残,性格也变了。只有当他再做出那个表情的时候,我才想起来以前和他一起坐在床上,摸他松弛的皮肤,学他翘腿,和他看西游记的日子已经回不去了。忙碌的学习,和越来越容易丢的记忆,使我对亲情越来越淡泊。我像一只放出去断了线的风筝不知回头,我以为只要修学储能,让他们看到我发光,就是所谓最好的礼物,可是我太没有时间概念,从不看看自己家里是不是有人已经等不下去了。
生活中每个小动作都无法自己独立完成。不愿意麻烦别人,只有对着每天贴身照顾自己的女儿才会表现出自己身体上难受、不舒服,心里面孤独、不开心。
他思念爱人,尽管从来不言不语。
我悉数着攒在身上的才华,用尽全力要捧给他看,这时我才知道我成长得太慢。


现在的你们,不管是在上班还是学习,别忘了是在拿陪家人的时间



评论(9)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