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老太婆SHA

🧣GUN婆
合作or约稿📮:hjjy15409@163.com

我的图:
无断转载禁止|用作头像和壁纸请在图下冒个泡|标注商稿or私稿不要用的请不要用

老福特拟人,以前的稿重新电脑上个色~

姓名:诺曼·福特
个人经历:蓝皮人。年轻的他说,要做天下第一的雕塑家,成为雕塑届的一座高峰(lofty),然而因为残忍冷漠的种族歧视(歧视蓝皮人),使他纵使一身的才华,却终究没有得到所有人的承认。
幸运的是他有一个铁杆粉丝小桑尼,矢志不渝地追随他,纵使年龄相差二十多岁,他却能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终于小桑尼凭借着自己的悟性与诺曼的指导渐渐成为独当一面的雕塑家。正当所有人都感到欣慰的时候,桑尼因为工地失火而造成皮肤大面积缺损。醒来后发现自己成为了蓝皮肤人,并且再也找不见诺曼。原来诺曼把自己的皮肤给了她。
诺曼给她留下了一封信:“能成为你的良师益友我也感到很荣信。年轻时我总说我要做天下第一,我拼命向前冲,却被这世道磨平了棱角。我总是以悲观主义的眼睛看着我自己,而看到你才看到人生有很多值得乐观的地方。今天我把皮肤换给你,我也换了一个梦想,我要成为一个球杆,把你打向高空。”(LOFTER)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