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老太婆SHA

🧣GUN婆
合作or约稿📮:hjjy15409@163.com

我的图:
无断转载禁止|用作头像和壁纸请在图下冒个泡|标注商稿or私稿不要用的请不要用

【2019年秋天放在这的置顶】
大家好,
我是陶沙,混的熟得都爱叫我沙仔(疯狂暗示)
谢谢大家看我的画🌟

🌞关于授权
     头像、壁纸可自取,其他形式的抱图暂不接受
     不可商用,不可去水印,不可二次发布
     商业合作授权,部分原稿出售请私信
🌞关于委托
     穷人,欢迎约稿,我应该不贵的嘿嘿嘿

Q:1670982793约稿加我记得备注,欢迎扩列
wx:Time-Mchine-1-2-3

分享一下我的画画材料:
第一种:以马克笔为主。酒精马克笔(假秀普和斯塔),水溶性彩铅,针管笔,防水秀丽笔(我买的樱花的,还算防水)
第二种:水彩。我买的是荷尔拜因18色,鲁本斯12色,墨运堂两盒特殊色。纸是宝虹和获多福。
第三种就是拿iPad画得。我个人感觉iPad比手绘板好用一点。
我大一的时候学的是展示设计(空间艺术),每天画工图,粘模型。我们建筑老师超有意思他说他觉得很颓的时候,他就拉一个人上街,在城市里逛到自己设计的大楼的时候,他就能跟人家炫耀“这栋建筑是因为我才拔地而起”
大二的时候有一次转专业的机会,我转到现在的专业视觉传达。
现在大三,考研不晓得要考造型还是动画还是绘本(不管是啥都得跨专业)
也不知道一年能考的上不。
除了美院都不想考,但是又想在接下来的三年里蹭到哲学课。

最后,我爱我的3824个粉丝,谢谢
希望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评论(15)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